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繪畫分享:魏無羨(魏嬰)

許久未見,我又來作文啦!昨天晚上突發奇想,上網搜尋我喜歡的小說裏的男主角:夷陵老祖(這是他的稱號)。找到合心意的圖後便畫了起來。

本來只是在學校想畫一畫,但發現我根本連他的樣子都忘了,所以才回家搜尋圖片做參考。

先奉上手繪

一開始只是參考髮型和衣服,但畫著畫著就變成模仿。氣勢比起原圖少了很多,紙不夠大也畫不了其他背景,只能先畫月亮了。

陰影我不太想加,因為之後可能會放上電腦填色。

下面是參考圖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是同人圖喔)

我畫的頭好像不夠小,不夠帥,不夠拽,不夠俯視眾生的感覺(⁠˘⁠・⁠_⁠・⁠˘⁠)眼睛太大了,但我不敢擦,因為再擦紙就要爛了(⁠;⁠;⁠;⁠・⁠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