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第十五回

這集的蒂狐會哭喔!畫也畫了超久,一開始是在畫本上畫,後來又要移到電腦上,好煩QvQ

第十五回 - 死裏逃生

「呃!」

孟強制把身體往後拉,但還是被傷到了。突然一陣眩暈,跌倒在地,傷口處哇啦哇啦地流血,畫面異常恐怖。

「孟!!」魯明衝過去扶起他,把他拉到一旁。繆拉看到孟的狀況,頓時怒火中燒,她正想下手,面具人奸笑:「抱歉~我在爪子上塗了毒哦~」蘇蒂狐大喊:「繆拉!幹他!!」繆拉瞬間把面具人綁起來拋起,準備給他全力一擊。

「感謝你送我一程~」屋頂突然出現裂痕,隨即崩塌,牆外有一隻手抓住了面具人的衣領,把他扯了上去,很快便失去蹤影。

繆拉幫蘇蒂狐鬆開眼罩和繩子,拉著孟、魯明和蘇蒂狐往出口跑去。。

孟難受極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內心感覺,都糟透了。四肢發麻無力,身體都好像不是自己的,就連風都彷彿會刮傷自己。

「嗚咳⋯。」孟猛然吐出一口血,把周圍所有人嚇了一跳,他微微一笑,虛弱地説:「別管我。快走。」繆拉加快速度,離開了暗室。


「快,看看是什麼毒!」蘇蒂狐焦急地説。魯明沉着臉,檢查孟的身體。
「濹咖登昊。」
「???」蘇蒂狐滿臉問號,「濹加登號?」
「濹咖登昊。」魯明再重複一次,「雖然我知道解藥,但所有藥材都不在這裏。」

蘇蒂狐來回走動,心急如焚地咬着手指,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自己卻渾然不覺。,繆拉走上前,掂起腳尖,用衣袖擦乾蘇蒂狐的淚水,安慰道:「沒事的!孟這麼強壯,才不會死呢!」蘇蒂狐知道這只是安慰的語句,並不是真相,但這的確讓自己冷靜下來。


天空某處一閃一閃的,他看到孟的症狀,默默飛走了。

「哈⋯哈⋯呼⋯⋯」孟大口大口地呼吸,但還強顏歡笑,試圖讓一旁的蘇蒂狐放心:「呼⋯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哈⋯⋯」

「你撐著,我會做出解藥的!」魯明拜託繆拉看着孟,打算立刻動身去找藥材。

這時,「他」提著一個非常小的東西飛過來了。眼尖的魯明看到了,馬上去拿了下來,只見一張紙條包着一個迷你瓶子,紙條上寫着:「這個人情記得還喔!我是因為家裏剛好有解藥才拿給你們,別誤會!鳳希」魯明檢查藥瓶後,欣喜若狂地説:「是解藥!!」他急急忙忙地把解藥倒進孟口中。看到孟的神色漸漸變好,所有人都鬆一口氣。


「呼,嚇死了。」面具人回到藏身處,找了一個椅子坐下休息。「如果不是看到牆上有微微的裂痕,我才不會那麼放心地往上飛呢。」

「哈哈,是我錯了。」

「那個獅子⋯⋯就算沒死,也暈了吧。」面具人除下面具,甩甩頭髮,「本來還想離間一下他們,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趕來了,失策呀~還是低估了他們的實力。」

「那隻貓好像沒什麼腦子,就只有強大的實力。」

「不能這麼快下定論,説不定是她裝的呢?」他搖搖頭,「接下來,我們要去這裏,找到這個,再回來把它用在這個身上。話不多說,快走吧。」

「好。」

<第十五回完>

後記

終於更新,連我自己都覺得感動OUO

先提一下,鳳希是那隻紫色蝴蝶喔~那一閃一閃的生物是她的朋友,被托拿解藥過去給魯明,並不是他自己。

其實文早就寫完,只是一直不想畫畫,但草稿早就畫完不畫又很浪費,才會拖這麼久ww在這裏向各位説聲抱歉啦!

最後⋯⋯我懶得去找封面圖,就直接用文章裏的圖當封面啦~~

(Q版是不是超~~可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