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畢業禮

光陰似箭~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完結blablabla⋯⋯⋯

今天是畢業禮,按照平常時間回到學校,大概八點半上校車。

到了 沙田大會堂 ,我們和聖公會阮鄭夢芹銀禧小學一起彩排一次,在等待片刻後,家長便進場了。

我當時迫不及待地尋找着自己的父母,在看見他們的瞬間,他們也發現了我,但因為揮手的幅度太大,導致被老師説了幾句⋯⋯

在致詞和致訓期間,我前後兩行都有同學睡起了覺,好在老師並沒有發現。

授憑時間,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時間終於開始了。我因為緊張,所以全身在震,深呼吸也沒用。上了台,我第一眼就看到爸爸在彎着身子向我揮手,並拿著手機拍照拍片,我差點就笑出聲了。

順路下台後,便要唱畢業歌。超級高音,就算用假聲也很吃力,校歌也是。有些太高音的歌詞我只能做口型,因為根本唱不出來呀⋯⋯

今年是現任校長的最後一年,下一年他就會榮休了,(拍手拍到手酸)雖然我們感覺得到他有很多話想説,但一點一到,所有副校長都催促他要完結了,最後連咪都關掉,導致我們完全聽不到司儀説的話。

不過畢業禮總算結束啦!雖然之後還要測驗考試(◐‿◑)

(我還挺羨慕一至五年級可以放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