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如果我是弟弟】(三)

一 我咬你喔!

那個東西好像可以用來畫畫,欸?桌子上面有筆!太好了!
「No no㗎!~唔準搞啊!(No啊!不能弄喔!)」吼!二姐你在做什麼啦!我要畫畫!我要畫畫!不准攔我!嗚哇!!不行,沒眼淚,要叫多一會才行,他一定不知道我在裝哭。

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越想越氣⋯⋯忍不住了,看我的!呀!!!!!!~EM!
「呀!!痛死人啦!你搞咩啊?!(痛死我了!你幹什麼啊?!)」誰叫你不讓我拿,自作自受,我就瞪著你,氣不氣呀,讓你攔我,哼!哎唷,二姐差點就打下來了,還好停住了,好險好險。欸欸欸?你打我手?嗚哇!嗚哇!!嗚哇!!!!壞人!壞蛋!!嗚哇!

二 吃飯

咦~~~又是這個,我才不吃!哇,姐姐們吃的好像更好吃欸!美食們等我,我來啦!~~
「坐低!(坐下!)」才不要!你能奈我何?等一下,爸爸站起來了!不妙不妙,先坐下吧。糟了,爸爸拿了藤條,但他一定不忍心打我。爸爸站起來了,我就坐下,他坐下了,我就站起來。嘿嘿~這方法萬試萬靈!

喔喔!是橙子!啊~啊~啊~快給我吃啦!這個,對,我要吃這個!嘻嘻,好吃好吃!不夠不夠,我還要!欸?吃完了?這麼快?噢⋯⋯

睡前總要玩一會

已經這麼晚了?不行,我今天還沒盡興,怎能這麼快就睡覺?絕不可能!姐姐,姐姐,陪我玩!媽媽,陪我玩球!爸爸,爸爸,別吃飯了啦~陪我玩!哦,大姐的房間進不去,那算了。

扔給我扔給我!不是扔給姐姐,扔給我啦!吼!!哼,算你識相。來,姐姐你扔給媽媽,媽媽你扔給姐姐,對,就是這樣!哈哈!

這麼快就要去洗澡喔⋯好吧⋯⋯洗完澡就要進房間,我還不想睡覺啊⋯⋯

媽媽別叫姐姐出去嘛~玩多一會啦~
「訓覺啦~唔好玩啦~(要睡了~不要再玩啦~)」好吧⋯⋯明天繼續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