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壓力?

壓力?我有嗎?這是好事嗎?是壞事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壓力?

我有嗎?

壓力是什麼?

壓力對身體有害嗎?

壓力會令人暴躁嗎?

壓力會令人想哭嗎?

壓力會令人有種被石頭壓著的感覺嗎?

壓力會令人生病嗎?

壓力會令成績變差嗎?

壓力會推進成績嗎?

壓力會令人崩潰嗎?

對自己有利嗎?

還是有害?

書中說的,壓力能推動學習,但太多會影響心理健康是真的嗎?

怎樣判斷我有沒有壓力?

書中的症狀如果出現,說不定我是真的病了呢?

上網測試有用嗎?

可信嗎?

為什麼能從這些事判斷我有沒有壓力?

為什麼其他事情不可以?

因為沒有關聯?

準確度99.9%,那剩下的0.1%呢?

為什麼要做些令人感到壓力的事情呢?

這是幫助嗎?

這是在為我著想嗎?

我該感謝嗎?

我該為此感到高興嗎?

因為有壓力所以能幫助我學習,我該為此事開心嗎?

有壓力是好事嗎?

那過多壓力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能專心呢?


為什麼

把心底話說出來,是這麼難的呢?

為什麼

我總是開不了口呢?

為什麼

旁邊全是親人,卻每次都是一笑帶過,不再深究?

為什麼

就算他們問我,我心底都在阻止我說出事實?

這是好事嗎?

還是壞事呢?

這就叫壓力嗎?

還是純碎的心情不好,有心結?

這個可能性好像比較大。(⁎⁍̴̛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