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第十四回

「吼!想這麼多做什麼,全部用線綁住就行了啊?!」繆拉不耐煩地説。
「也對。」魯明點了點頭。
孟嘆了口氣,搓搓太陽穴,説:「就算你的線很厲害,也不能在一瞬間綁住所有人啊。」
繆拉昂頭想了想,興趣盎然地説:「沒事啦!有蛇嘛!」魯明聽後還威風地甩了甩頭髮。孟只能説:「唉⋯行吧!魯明你要小心行事才好。」魯明用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樣子點了點頭。

他們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便到了蘇蒂狐所在的房間。

「蒂狐!!你沒事吧!?」

蘇蒂狐辨出繆拉的聲音,難以置信地開口:「繆⋯⋯拉?」

「嘖。果然厲害。」他喃喃道,「請問三位是來救人的嗎?」
繆拉並沒理會他,反而細細打量他臉上的面具,「真醜。」她嘖嘖兩聲,轉過頭去。
「孟,你去救她。」繆拉吩咐。孟緩步走向蘇蒂狐,面具人卻擋在他前方:「怎會這麼容易就被你們救了呢?」孟亮出爪子:「怎麼?想打架嗎?」那嚇人的氣勢令原先挺囂張的面具人往後縮了一下。
「不然呢?」面具人輕笑一聲:「不打架難道坐下喝茶嗎?」站在後面的繆拉心想:啊,好煩。

她的耐心耗盡了,後果很嚴重。魯明和孟都默默退後幾步,只有面具人一個傻傻的站在原地。待他意識到危險,一切都太晚了。只見繆拉眼露兇光,慢慢逼近面具人。
她很快就把面具人逼到無路可走,靠在牆上。她手指合攏,又是熟悉的招數:線。面具人的手腳登時被線綁住不能動,但這人比「三錦」厲害多了,他只花費兩秒就掙脫了線,並趁著繆拉不注意,瞬間從她胯下穿過。
「哼嗯~」繆拉滿意地笑了笑,又用線綁住了他,但這次的位置變成了——喉嚨。只要面具人一掙扎,線就會深入喉嚨,這讓他進退兩難,但很快便有了對策。他只動手腳,不動肩上的部位,繆拉一發現他的動作,便示意孟上前割他,但這正合面具人的意⋯⋯

蘇蒂狐之前就透過朦矓的眼罩隱約看到面具人的尾巴和耳朵,猜想是熊。她突然想起,熊不是有五隻彎曲的爪子嗎?
她察覺到不對勁,連忙大喊:「孟!小心!!」

面具人緊握着的拳頭突然鬆開,一直深藏不露的鋒利爪子隨之出現,一個漂亮的弧線刮向孟的帥臉。

<第十四回完>

角色簡介:
熊休,身分不詳.

因為圖畫MB過大,Matters載不下,所以只能壓縮。這次吸取了教訓,下次不會把圖紙社這麼大了。這次的頭髮我特別用心,我終於明白@林宇 文章裏那個一根一根畫是什麼意思了。

後記

沒錯,又是爪子,不過這只是他其中一個技能,後續還會有新的技能。
我想到,因為爪子是彎曲的,所以當握緊拳頭,爪子就會貼著拳頭,不露出來,但當你一鬆開,他們就會露出來,這都是在wiki找到的資料。

(下一個技能我還沒想到,怎麼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