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好懶啊⋯

好~懶~啊~~~~~~~

最近在做功課後,就什麼也不想做了。

每天上學就已經很累了,回到家還要網課,然後做功課,最後溫書,才能真正喘口氣。這使我在剩餘的時間裏什麼也不想做,躺在床上就夠了。但是,僅次於溫習的事情有很多,例如:練琴,看書,畫畫(一直拖的《靈狐之休》⋯),寫文等。最近終於下決心要開始畫,但到現在都只畫了線稿,雖然文已經寫完,但不畫完這幅畫是絕對不會發的,所以讀者們,抱歉了╮( ̄▽ ̄"")╭

無論是溫書還是看書,甚至是玩手遊/switch都不想了。回到學校又要做AT、默書、測驗、上課,好煩啊⋯⋯什麼也不想做,好懶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