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復課

復課了⋯⋯

復課,並不是之前的zoom課,而是面授課。

習慣九-十點起床的人,要在一夕之間變成六點起床,這是有可能的事嗎?是的。我今天竟然在被叫了之後賴了10秒床後就乖乖起來了,連我自己也覺得難以置信。因為時間寶貴,我只有45分鐘準備,然後就要出門口,所以我需要在5-10分鐘內漱洗+去洗手間、15-20分鐘吃早餐,剩下15分鐘檢查書包以及穿襪子鞋子,到了六點四十五分就可以出門口了。由於我的消化速度很快,每次回到學校,上到第四節課時,肚子就會咕咕叫了。要是只吃了一塊麵包配牛奶/水,第二節課就會開始餓了。也可以理解為⋯⋯走了六層樓梯後就把食物全消化了。

到了教室,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推功課,這邊一份作業,那邊一份課工,整個桌面超級亂的。該慶幸的是,我不是什麼科長或者班長,不需要點簿,所以事情就沒那麼難解決了。

處理完功課,就要談默書以及小測了。ಥ_ಥ
下星期五英文測驗,而中文默書也非常不幸地被排在了同一天,我聽見整班都在哀號,太慘了。

補充一下,我的書包,超·重·的。雖然沒弟弟那麼重,但也有一半或以上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