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七集

第十七集 ╴救世主

「準備好了嗎?」萊斯問。「嗯!」月寧肯定的點點頭,也不多說,伸手就要打開頭上的地道出口。「縫!別打開這麼多。」萊斯慌忙提醒。
月寧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正想打開出口的一點點,觀察寢室裏的情況時,卻發現圓蓋異常沉重。
「別想逃跑,你是走不了的。」
「咿——嘭!」
「底下的是誰?」一把熟悉的聲音傳進月寧的耳朵,她身子一震,不知哪來力量,一伸手就打開了圓蓋。背後的萊斯一驚,正想阻止她,卻聽見她微微震動的聲音。
「姓梅的,走吧。」
「月寧?你怎麼來了!?你知道這裏多危險嗎,竟然自己來這!」
「我沒自己來,我跟萊斯一起來的,額,就是樂兒啦。」月寧說,並轉身爬回地道,跟在萊斯身後默默向前爬。
梅格既尷尬又羞愧,只能跟在月寧身後。
爬了很久,突然聽到一陣怒罵聲:「該死!!!這梅格竟然逃了!」看來梅基已經回來了。

懶得畫萊斯,所以畫樂兒;懶得畫人,所以畫星星

「萊斯,爬快一點,已經快到早上六點,梅先生要變回星星了。」月寧說。
「行啦,都已經到了,催什麼啦。」萊斯說,並打開頭上的入口,然後爬了上去。「快,進去!」他一手拿著食物袋,另一手則拉著月寧向前拉。
三人一個一個的爬進去,過不多久就到出口了。
「馬德信到底去哪了?他不會自己去救他了吧,但他已經被我們救出來了啊!怎麼辦,他才剛被救,現在又換人了?」月寧問。「別急,先把梅格送回飛船吧。況且,就算他被人發現也不會有事,因為,他是流星國王的信差。」萊斯說。
梅格見月寧一直都不說他的名字,有點不悅地說:「月…」「萊斯,走吧!」月寧打斷他,就像無視他一樣向前走。梅格知道事情已經變嚴重了,只好軟聲道:「月寧,對不起…我知道我做的事很愚蠢,但…但也只是因為擔心所以才會離開,我……」「梅先生,請你不要說話,要說就上飛船後再說。」月寧說罷便轉身前行。
梅格暗暗著急,心想:她看上去是真的生氣了啊,她會不會永遠都不理我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闖禍了啊!!!╴梅格一便跟著月寧向前走,一邊在心裏暗暗自責。

月寧心中覺得這樣對梅格不太好,又覺得要懲罰一下他,令他不會再這樣做,思緒非常混亂,以憤怒為藉口,她匆匆地向前走了。

「BOOM!!!」

煙霧散去,一顆星星出現,那顆星星,正是變成星星的梅格。

「誰在這裏!」

「是守衛!姓梅的,快走!」月寧伸手把梅格拉前,一邊催促道。從其他人來看,三人健步如飛;但從月寧他們來看,梅格根本是拖慢速度,才跑不到五分鐘,他就氣喘呼呼,越跑越慢。突然,梅格的星腳一蹬!一陣風似的向前跑去,一邊還得意地說:「快.…快來啊!剛剛你的眼神已…已經表達了你心中所想的事,你不是覺得…我很厲害嗎?現在…我跑得更快,是不是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呢?嘻嘻~如果你們討得我歡心,我可能會給你我的簽名喔!」月寧見梅格誤會了她眼神中的意思,翻了個大白眼,也懶得理他,聽到後面的叫喊聲逐步接近,著急地說:「守衛快來了,快跑!」三人拔腿就跑,一瞬間就來到飛船前。所有人呼呼的喘著氣,汗流浹背。「進…進去後再休息吧,他們…他們很快就會來了…」萊斯疲累地向前走,月寧跟著他,一邊還叉著腰。梅格默默地走進飛船,一屁股就坐在座椅上。
「現在我們該怎麼辦?梅先生已經救出來了,是不是要去攻打梅基了?」月寧問。萊斯沉思一會,回答:「不。我們還沒有充足的準備,不能輕舉妄動,不然可能會被他抓住。」「要不去找邪靈師?」月寧提議。
「什麼邪靈師?」
「邪靈師就是把梅格變成星星的那個人,不過現在他已經變成支持我們了,我猜他被梅基關在大牢裏了,除非…他已經死了。」
誰!誰在說我壞話?╴突然,一把熟悉的陰森聲音傳進月寧的腦子裏。
「是誰???」月寧驚叫,隨即由冷靜下來,細細思索,終於發現這把聲音是誰的了,她說:「是…邪靈師嗎?」
「邪靈師?月寧,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問是誰,你…?」梅格擔心地問。
沒錯,我是邪靈師,現在我正在皇宮大牢裏用 傳音入密 和你說話。╴邪靈師想接著講下去,但卻被月寧打斷了。
「邪靈師,你能同時給其他人傳音入密嗎?如果可以,請用傳音入密跟萊斯和梅先生說話。」
梅格和萊斯非常疑惑,完全抓不住頭緒。

喂,你們兩個,聽見我說話嗎?╴邪靈師的聲音同時傳入萊斯和梅格的腦子裏。
「聽見!你就是邪靈師?」梅格和萊斯齊聲說。
「你就是把我變成星星的人??!!」梅格回憶起之前被邪靈師變成星星時的情景,恨得咬牙切齒。
額,是的,對不起啊。咳咳,剛剛我聽見你們說想救我出來,你們應該不知道大牢在哪裡吧?所以我待會(進行拯救時)會在你們的腦子裏指導你們該怎樣走,守衛布局等等,明白嗎?╴三人一同點頭。
明白嗎?
╴月寧他們這才知道,原來邪靈師只能聽見他們說話,卻看不見他們的動作。
「明白了!」三人同聲說。
嗯,你們打算哪時出發?
「你們就先休息,然後吃點食物,補充一下體力,再準備好武器等等的東西後再出發吧。」空氣精靈的聲音突然出現。
「空氣精靈!!!你嚇死我了。不過啊,你怎麼能聽見邪靈師說話?」月寧問。
「我一直都隱身於你們旁邊,邪靈師可能好久沒用法術,因此不小心傳音入密和我說話了。」
什麼???你說我…我…好吧,你說得對…
四人齊聲大笑。
「守衛沒追來嗎?」梅格問。
「Shuuuuuuuuu!月寧還在氣你,別跟她說話!我做了她這麼多年朋友,她的性情我很清楚,她生氣時最可怕了!!!」萊斯輕聲說。
「你們在說什麼?我好像被人冷落了啊!」月寧轉過頭,萊斯他們隱隱感覺到一些殺氣,換個說法,應該是憤怒的氣息。在梅格眼中,月寧的兩眼正溫柔地看著他們;但在萊斯的眼中,月寧的眼睛卻出現紅光,並充滿「殺氣」地看著他們。萊斯背後全是冷汗,不禁退後了幾步。
「月寧,冷靜,我們沒有冷落你,放心。」萊斯連忙安慰。
「我記起了!月寧,你正是預言書中的救世主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梅格激動地說。月寧雖然憤怒,但聽到這句還是呆了一下,問:「什麼預言書,救世主?」
「預言書是一種能預知未來的書,你只要問問它你想知道的事,它就會告訴你,不過你要告訴他為什麼要問這條問題,如果是一些邪惡的原因,它就不會告訴你。預言書還有一個特別功能,它可以得知問它的人心裏的想法,如果那人說謊,它就不會回答他。如果你的原因沒問題又沒說謊,書頁上就會出現一句或一段預言,也就是問題的答案。」梅格頓一頓,又說:「某一日,父王向預言書問:『預言書啊,請你告訴我流星的未來,我問此問題,是因為想保護我的國家。』預言書的書頁慢慢出現一段文字:流星將會被大王子控制;二王子將會被邪靈師變成星星,然後被大王子追殺;你將會被關進大牢,和邪靈師一起。但會有一位紫色頭髮,頭上戴著蝴蝶結的女生來拯救這個國家,她是一位救世主,是去世的王后的轉世,所以樣子會有幾分相似。那人將會和國家裏的某一個人結婚生子。╴╴╴父王有點驚訝,他合上預言書後便匆匆地趕到我的房間,並把一切告訴我。月寧,你的樣貌跟預言書說的一模一樣,你正是那位救世主啊!」
月寧驚愕地問:「梅格,你媽媽…我…我是你媽媽的轉世???」

<第十七集完>


感謝大家能堅持看到這一集,也感謝大家能看完這一集。
我能確定,很快就大結局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啊!!!


今天作到一半,媽媽突然說:「哎呀!吳孟達走了!」我第一反應是問她:「吳孟達是誰?」媽媽答:「在《逃學威龍》裝周星馳爸爸的那位啊!」我想了一會才想起,驚問:「為什麼會死的?」旁邊的爸爸說:「人老自然會死啦。」再問媽媽,這才知道,原來吳孟達一直有肝癌,今天肝硬化走了,我心裡非常失落,默默返回座椅,繼續寫作。

希望吳孟達先生能在天堂悠閒地生活,希望他能安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