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儀卿
尚儀卿

簡單的人、簡單的活著

生活趣聞-疫情的反向受災戶

禁足生活下的副作用,妹妹真是個樂天派...但老姐我好傷心...

疫情影響我們的生活,

本來可以自由外出跑業務、運動減肥的日子,

忽然被圈禁在家裡,

於是身材終於出現了一圈紮實的.......游泳圈,

(歐~不要問我現在幾公斤了!!!)

晚餐時刻,我很難過的講:

"我不吃了,身上這圈太真實了,沒想到現在已經是連喝水也會胖的年紀了..."

妹妹說:

"這樣很好啊,水災的時候,妳會自己浮起來,不用等人家救~"

........

(這麼說,這層油還是有用途的!!? 但我開心不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