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凱西
蔡凱西

Cathy Tsai | 蔡凱西 台北人 / 不專業旅人 / 流浪中的學術人 /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後綴》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閱讀,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misiaa2001@gmail.com

First Writing NFT成就解鎖,感謝各位收藏者

終於

原本聽說申請白名單要很久,送出申請之後沒幾天,就收到回信說可以試用了,決定先拿以前出版過,前幾天又修訂、發布在方格子的一篇文章來試試看。看完使用說明,但是沒鑄造成功,頁面一直沒動靜,再試著用MEDIUM的連結,問題還是一樣,跑了將近一小時都沒動靜。

等阿等阿等,青春等成魚尾紋(醒醒吧你哪還有青春),我也把Liker Land的錢包導入K噴了,還是鑄造失敗,決定回信請站方幫忙找原因。答案揭曉之後發現,原來是我文科腦太蠢,註冊白名單的錢包,跟Liker的錢包是不一樣的,所以一直不成功,感謝@黃牛山人 與團隊的協助,讓我的兩個Like錢包都加入了白名單。

今天剛好看完一本很燒腦的書,想放空一下,試著再做一次Writing NFT,看看問題解決了沒有,輸入方格子的文章網址之後,錢包也有對應正確,咻咻咻的馬上就成功了。人生第一個Writing NFT成就解鎖!

photo by Cathy Tsai

我的文章通常發布在不同的平台,會有不同程度的修改或增訂。目前計畫做成Writing NFT的文章,先以媒體邀稿,有公開全文的篇章,會在各平台發布的不同版本中,選一個最好的,修訂過後再做成Writing NFT。例如南國的土佐這篇,前幾天又修訂之後發在方格子,決定用這個最新版來做。

承蒙以下六位市民不棄,熱情收藏我的首張Writing NFT。

photo by Cathy Tsai

看到有市民也把自家寵物照做成NFT,改天也來試試。家裡的狗子也老了,不知道還能陪我多久,雖然我的拍照技術很爛,也不知道誰會收藏寵物照的NFT,就當奴才幫主子留下的紀念吧!

有些小疑問想請教各位大大:

  1. 要如何檢視Writing NFT的文章全文?
  2. 如果原本的文章有設定付費牆,例如方格子的Premium文章,要做成Writing NFT,這樣做出來,會不會無法顯示被設定為付費閱讀的部分?

以後馬特市的發文中,都會順便業配新上架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