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凱西
蔡凱西

Cathy Tsai | 蔡凱西 台北人 / 不專業旅人 / 流浪中的學術人 /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後綴》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閱讀,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misiaa2001@gmail.com

購入BOOT幣的療癒與歡樂

(编辑过)
昨天象特市出現一波購買BOOT幣的買氣
Photo by Dan Dennis on Unsplash

要不是昨天@碼農日常 在象特市PO了一張上億顆BOOT幣的圖,我都想不到這種幣到底有誰會買?原來真的不只我有買。看到銀幕的當下,我在圖書館差點不爭氣的笑出來。

去年11月這BOOT這傢伙剛出現在OSMOSIS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它了,怎麼會便宜成這樣?當時也沒去查資料,剛好因為好幾次投LP,有些只剩很畸零的幣,拿去trade那邊試算一下,就算0.000幾,都能換到很多BOOT,單純的念頭,想把礙眼的畸零幣換掉,最初先換到18萬多,就拿去質押,後來陸續有銀灰(不是銀彈),就繼續換,換到現在加上質押滾出來的BOOT幣,也有好幾百萬。

結果大家在象特市那邊一陣歡樂,還真的有人也去用小零頭買,或是一點點Like就能買到兩三百萬、千萬甚至上億顆BOOT,我才幾百萬真的算不了甚麼。這兩個月每天看到幾百、幾千顆Reward滾出來,再拿去質押,還真的挺療癒,人窮,看到幣幣的數字,都覺得有未來。

馬特市民真是造福BOOT幣的成交量提升跟持有,杜拜的願景也跟著出現了,靠北喔!真的要約杜拜?那我得多用銀灰再買進一點(欸)。

開始玩加密貨幣之後,就數昨天最歡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