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小食物】[全家] 芋頭奶油夾心吐司-濃厚的芋頭餡還有顆粒,搭配上奶油真的很棒

時代不斷進化,連食物都會不斷進化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看似一般的芋頭奶油,但其實經過不斷的升級,從吐司本身,到內餡,都一個個地不斷地越來越高級、口感越好

匠吐司不用說,鬆軟的口感大家應該都知道
裡面的芋泥餡不但綿密而且還可以吃到顆粒,裡面的奶油使用桂芳鮮乳製作,吃起來更濃更香
搭配著芋頭彷彿在喝芋頭牛奶般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現在去便利商店、大賣場,都習慣打開SHOPBACK對商品掃一下條碼看有沒有現金回饋
而且自從跟同事說完後,同事也變得跟我一樣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和一貫的夾心吐司一樣,打開來裡面都是有兩片夾心吐司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切開來看,裡面的餡料其實非常豐富
而且芋頭的顏色不是光鮮亮麗的紫色,看起來是真材實料的芋頭下去製作而成的芋頭泥,有時候還能吃到芋頭顆粒呢!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個人覺得奶油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比起普通的奶油可能沒有味道只是增加口感的,這個奶油相對牛奶味很濃厚
搭配著芋頭泥吃,會有種芋頭牛奶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款吐司是還蠻好吃的,很綿密又很濃厚,不管是早上、下午、晚上都蠻適合吃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