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小食物】[全家] 百香果卡士達軟歐-清爽的百香果卡士達配上Q彈的軟歐,還有著特別的萬壽菊清香,很適合夏日吃

夏天,就是要來點清爽的味道!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個人其實不太愛歐式麵包,不過這個軟歐真的很好吃
不太愛歐式麵包是因為不喜歡歐式麵包比較乾又硬,但是這款卻非常地Q彈又很爽口

再搭配上香濃的百香果卡士達,整個超級加分的!
麵包中又融合了萬壽菊的香味,為夏天點綴出了清爽感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雖然這款麵包在SHOPBACK上沒有,不過搭配的飲料很多都有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看看這軟歐的大小,都已經超出盤子了,還蠻大個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裡面的餡料是以卡士達為主,所以有著卡士達綿、黏的感覺,而且濃厚的口感卻是清爽的百香果,有種違和但又很合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麵包雖然說有萬壽菊的味道,但是本身並不太知道萬壽菊的味道是什麼,說不定有吃到但沒分辨出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不過總體來說,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這次全家和芙彤園出的一款麵包跟一款甜點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如果有看到的還蠻推薦吃看看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