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12MINI快煮鍋 台北捷運小巨蛋店-很適合一個人吃的個人小火鍋,還省去了自己煮的麻煩,4/25至4/29還有送肉活動! (文中有菜單)

自己一個人吃飯,總是件苦惱的事情,尤其是當想吃火鍋的時候。而12MINI快煮鍋解決了這個問題,可以自己一個人很自在的吃火鍋,而且還不用煮,不怕全身都是火鍋味,根本就是便利版的石二鍋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上次朋友找我來吃過這家之後,就覺得這間還不錯吃,就一直還蠻想再來吃的
後來才發現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難怪覺得品質還不錯
而且說真的,看起來沒有很大鍋,但是吃完是會飽的!

話說,雖然之前還有想再來,但都沒有再吃第二次
直到今天!正是因為有優惠券的推磨之下,就在訪了第二次
果然,行銷也是讓消費者進行消費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呀!
不過這次的活動僅限於台北捷運小巨蛋店,時間也只有4/25-4/29這段平日用餐時間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店門口有分內用區和外帶區
如果是想要外帶的話,可以直接在窗口點餐
但如果要內用的話,可以直接進去找位置後,在裡面的窗口點餐
可是因為有時候內用的人很多,加上位置很少,如果沒位置則是需要先在外面的內用排隊區等候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裡面是真的不大
剛進門,左邊是外送區,而右邊就是內用的點餐區
這樣的動線是還不錯,至少不會讓內用、外帶、外送擠在一起
可是唯一沒設計好的就是內用的動線,取餐區太狹窄,會容易和要進去找座位、拿餐具或飲料的人卡住

主要的座位區,是在裡面有三、五桌
而側邊也有一些桌子,主要是供一人或二人坐的
整體空間真的不太大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找好位置後,就可以準備點餐了!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很容易在櫃檯猶豫很久

選好鍋之後,可以選擇要漿漿好或是菜菜好,果然是石二鍋的延伸品牌,這點和石二鍋也一模一樣
漿漿好是有火鍋料,而菜菜好是只有青菜而已,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飲食喜好做選擇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點好後,就可以先回位置上放好東西,然後去拿飲料、餐具和醬料

最近因為疫情比較嚴重,取餐時記得要先戴手套再取用!

這阿甘紅茶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是偏甜些,如果不愛喝有糖飲料的可能會覺得不好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醬料的部分,也是很基本的,就是醬油、沙茶、白醋、生辣椒、蒜泥水、碎洋蔥
整體來說醬料並沒有太特別,雖然品質都還算不錯
而且很多人吃火鍋喜歡蔥花的話,這裡的醬料區可能會讓人失望
我自己則是比較愛蒜末,雖然蒜末水也是有很重的蒜味,但吃起來總覺得差了些什麼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醬料碟、筷子和湯匙則是在最旁邊的消毒箱中

很快地,餐點一下就好了
等呼叫器響的時候,就可以去取餐區拿自己的餐點回座位好好品嚐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沙茶的味道蠻香的,但又不會過重,還算是清淡的湯頭
肉因為有多送了一份,所以看起來超多的
不過這次的豬肉肥肉很多,有不少都被我挑出來,而且豬味也稍嫌重了點
但火鍋料的部分倒是挺不錯的,是好吃的火鍋料
豆腐、青菜也不錯
白飯也蠻好吃的,這飯是有些黏,不是粒粒分明的那種,但這是我喜歡的口感,所以我把整碗都吃光光了
湯也喝到見底,整體來說是真的很不錯,很適合一個人或是三五好友來這輕鬆地吃飯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上次和朋友來的活動是可以用便宜的加價購點鴨血豆腐和冬瓜檸檬冰沙,就是在菜單上的那個加價購一樣

鴨血和豆腐還不錯吃,不過如果能煮在鍋裡可能味道會更好
而冬瓜檸檬冰沙的味道就跟石二鍋的味道一個模一個樣
但老實說,個人反而覺得紅茶比較好喝,所以不會偏好那加價購,要加價反而會想點火鍋料,畢竟石二鍋的火鍋料是真的很強呀!

差點忘記說,用完餐後,記得把垃圾收好在餐盤上,然後整個拿到餐具回收區
大家一起做個有素質的好公民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