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論我的存在的話

ramonlee9
·
·
IPFS
·

《如果要論我的存在的話》

我簡單的空想界定我的存在

分為我的基礎、未來、我如何理解環境

我的基礎是理財(要有工作,支出不能大於收入),作息

我目前把我的未來當成是賺稿費

我不追時事,我覺得媒體崩壞了。簡單的說我認為媒體是財團洗腦人民的工具,不是供人民監督政府的工具。我看也是白看。

1.論我的基礎(這小標題打的我很不舒服,我還要學排版)

我現在在做超商店員,我不喜歡這個工作,工作枯燥,要養活我自己綽綽有餘。

我的作息隨意,我怎麼想的也很不穩定,基本上我的作息是崩壞的。

2.論我的未來

先說學歷這個事,上學讓我不舒服,如果我退學行不通,還是要重考,到時候再說,(不知道那時候是那時候,還來不來得及,我覺得無所謂了)

我覺得有學歷才有找工作的特權這個事情是使出版業有寒冬的原因。對出版商來說,因為什麼領域是什麼科系的人在做,於是出版市場只是面對該科系的人在做。對學生來說,學習被扭曲就是為了利益,別的系也不容易看其他領域的東西。對無系遊民來說,他不知道什麼是專業,僅僅只是讀什麼系做什麼工作。我不懂政府耗費這麼多代價得到什麼。

來談寫作的事情

要我想東西,寫出東西對我來說很容易,但是我目前我寫的東西基本上是完全沒人看。這個……我目前有在看指導寫作的書,有沒有效果,我也沒底。

總結上述,我的基礎只是夠我活著,我的未來不確定,我也沒在看社會長怎樣。

我只是拖著皮囊活著,所以我覺得我活著很多餘。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