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RuRu

HI

愛釣魚的老公,生鮮海味難去除,天然除臭沐芙娜腥味全都滅

除臭劑用百百種,直到找到沐芙納真的安全又有效果

老公非常愛釣魚,但衣物我怎麼洗都會有腥味,讓我很頭痛,而且有時他釣魚後就跟我外出找朋友,我都會對這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他本人都老神在在但當老婆的我,很不想被說我沒有把他衣服洗乾淨。

最近聽同事說他買了沐芙娜天然除臭噴劑,是來去除家中毛小孩的異味,他說效果非常好,味道都不見了,這可讓我感到好奇,於是也訂了一套回來試試,我訂的這組有一瓶大的一瓶小的,就是可方便隨身攜帶挺方便的,因為具備除臭和抗菌抑菌,我覺得這超方便的,現在我跟老公釣魚後外出,就馬上幫他噴噴,既沒有他討厭的香水味,也沒有化學氣味,但消除臭味力百分百有感,這真是超級厲害的好發明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