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分享閱讀~致我所愛之人

書名【致我所愛之人】

麥田出版2019.03發行 作者:日本人 東直子

麥田出版2019.03發行

作者藉由11則故事,描述人死去之後附身於某件無生命物體,去陪伴所愛的人,以彌補自己的遺憾,讓人領悟珍惜活著的美好。

每看完一則故事,就有不同的想法。原來身為媽媽對兒子想守護的心情;女兒的對母親獨自生活的不放心;父親忙於工作對家人的忽略;丈夫妻子對另一伴的掛心及祝福;祖母對孫子的疼愛;對於身邊周遭溫暖自己的人,表現出每一份情感有傷感有溫暖。

人活著的時候,對於任何的接收總覺得都是應該的,就是這麼容易的,聽過這麼一說,在你的這一生中遇到的人對你都是有意義的,不管對你好,對你不好,都是真真切切的情感,感恩、生氣、遺憾、不捨,藉由這本書可讓我們學到活著時把握一切,死後也能坦然面對。

也許有人看完書後,會假想及反思若自己也離開人世時,你最掛心的情感會在誰身上,其實我覺得與其假想這樣的情況題,還不如,誠實以對你愛的人,珍惜你所愛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