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分享追劇~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韓語:호텔델루나),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19年7月

此劇以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德魯納酒店」為背景,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精英具燦星,因為命運般的事件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酒店時的故事。

觀後感

覺得這齣戲的題材蠻吸引人的,以華麗的酒店招待客人,而所謂的客人卻不是我們樂見的鬼怪模樣,酒店的服務生及經理卻誠摯的服務及滿足了住客的需求。如果現實世界中,真有這樣的酒店也是不錯的事(哈哈!也許真的有這回事,只是我們看不見罷了),雖然很多事情講究科學,但不可否認的是,仍有許多靈異現象是無法解釋的。

從第一個瞎眼女孩到每個鬼怪的故事都讓我震驚到!!!

我真心感謝導演及編劇安排這樣的劇情、這樣的酒店,反倒安慰了看劇的我們

一直以來面對死亡,不管死者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們都不得而知,但其實痛苦的應該是死者的家屬。遺憾、怨恨、不捨、自責,多樣的情緒反應才是我們應該更關心的才對。我覺得這齣戲反倒是藉由這些久久不願離去的冤魂故事,讓我們產生可以放下對死者的一些情感,臆測死亡的靈魂會有一個好的交代及去處。

祝福亡者好好投胎轉世,也讓自己有更大的勇氣可以繼續追求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