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難過時想討拍,不如學會「跟自己說一句安慰的話」

難過時想討拍,不如學會「跟自己說一句安慰的話」,因為自己最懂自己
來源 : pexels-sebastian-voortman-214574


難過時想討拍是怎樣的一個心情 ?許多人會在FB、IG還是其他的網路平台,放上自己的心情故事,可能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吧!如果遇到有同感的人還會「幫你QQ」「幫你拍拍」,當然也有機會看到酸言、幹話,或許只是想得到別人的回應,刷自己的存在感,我覺得這也是強大的力量,讓有些人得以發洩的管道。

你會因為難過而總會想找人討拍嗎 ?

對於我來說不容易,我也想討拍但要是沒有達到預期的,心裡又多一個結放不下,所以總告訴自己何必為難自己。可能因為「個性使然」,要說是我的心性堅強還是不會撒驕,我會認為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既無法改變結果,也就只能欣然接受。

別人的稱讚我很容易滿足,也會為了再讓別人肯定持續的努力著,但實際上並不一定都能如我們所願,大家總會遇到挫折、瓶頸或別人不領情的時候,為了讓自己陷入低潮時,不要一直處於負面情緒或消極不振,我學會了另一個突破方法,學會「跟自己說一句安慰的話」,比起別人不了解狀況,硬要你打起精神來的有用。

來源 : pexels-pixabay-247851

解放自己吧!

不彷像這樣列出給自己一些有用的話激勵自己

關於工作

*你努力做好該做的,問心無愧就好

*夾在主管與同事之間最難,把握該有的原則不傷害別人就好

*當工作迷惑時沒關係,但不能沒有自己


關於人際關係

*你不懂我沒關係,但我清楚我跟你的界線

*沒有緣分沒有交集,彼此各自走開更好

*沒有聯絡不代表不關心,有需要隨時可以找我


關於人生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就算為了生存偽裝自己也不可恥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別只顧著平衡一切

*走得慢沒關係,只要不是原地不動就地放棄

*不要憂慮明天,過好今天才是重點


遇到低潮時,看看寫給自己的句子,讓自己有幾分鐘的冷靜,有獨自思考的空間,為自己加油打氣,安慰自己,有能量繼續完成明天的夢想,勇敢的挑戰自己,為自己而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