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豆腐

已迁号至https://matters.news/@iammingy

Matalogue!我写了个帮助整理Matters文章的小工具

Matters个人主页的流水排布一旦文章多了就得刷很久,一些贴心的市民会整合自己写的文章为一篇作目录供读者使用,我很喜欢这个想法,一来方便了读者,二来回顾了自己。

我写了个小工具,现在来演示给大家看。

填入自己的用户名、文章数量和日期
  1. 用户名 = 你的Matters用户名(有个@的那个)。
  2. 文章数量 = 获取最新的X篇文章,默认值为20。
  3. 在获取回来的文章中只选取X月X号到Y月Y号之间的文章,可以只填任一或都不填。日期以你电脑的时区为准,所以可能会出现Matters上是8月12日但抓回来是8月13日的情况。

点击「抓!」

TA-DA!

眨一次眼后就能获得写过的文章(标题+链接)!之后复制剪贴到Matters就可以了。

除了这个用途,你还可以输入其他人的用户名来读特定日期的文章(这个工具只会抓公开的文章),因为是目录所以取名Matalogue(Matters+Catalogue这样)。

现在是第一版,为了可能或许日后哪一天我心血来潮升级它起见,右下角的使用方法会连到一篇有最新使用方法(嗯)的文章。

欢迎各种建议想法和bug,我们一起升级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