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K.
Tim K.

個人所思所想集散地,Web3、心理學、旅行愛好者。

四年

第四年的今天,匆忙的從公司下班,巷口的花店已經關了,我買走了旁邊蛋糕店裡最後一塊芒果蛋糕,坐在遙遙晃晃的地鐵上,離家還有一個小時,我在想,我到底在跟什麼賽跑。

時間是公平客觀的審判者,但它又不是絕對的,大部分的時候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有少部分的瞬間,你能感受到它的存在,於是那些吉光片羽的瞬間,成為時間列車經過的站台,標記著你的重要時刻,使你不會在混沌的生活中忘記你是誰。

我以為我是在和時間賽跑,希望從它那邊奪回多一點的自主權,希望把吉光片羽的瞬間無限延長,希望它走的慢一點,讓我做好每件事情,讓我看清楚每個笑顏。

跑著跑著到家了,推開門,你已經累的休息了,桌上放著禮物和一封小信,我放下背包和蛋糕,所幸還完好如初,給你一個擁抱,時間在這一刻彷彿是個騙局,我只活在這些小而重要的瞬間,為這些瞬間奔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