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我的新竹一天放風之旅

自已放自已一天的假

終於比較有空閒啦,偶而也要放假出來玩,公司剛好比較多事情,我也就不想看到老闆的嘴臉,所以就自已放自已一天的假。

第一站

就先來北新竹車站附近辦事情,順便賞車,買車魂出現。然後一出車站就看到了不錯的風景,隨手拍了下來。希望今天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第二站

之後的時間都在新竹市區閒晃,看了片長三小時的蝙蝠俠電影,還真的是好看的大片。看完後百貨公司逛一下,去了城隍廟逛一下,也去東門市場逛一下,最後選擇了八庵做為我的晚餐,我點了綜合生魚片和鮭魚親子丼飯,不得不說還真的是好吃啊,食材新鮮價格算是中上段,可惜的是份量有點的少,害我多喝了好幾碗的味噌湯。

最後到了新復珍買水蒸蛋糕,也順便繞去美乃斯買麵包,結束完美的一天。

第三站

就是回家啦,順便決定下一次要去那裡閒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