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7-11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

7-11的起司三重奏三明治搭配中杯熱拿鐵

【商品名稱/價格】:三重奏三明治/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高雄空廚

【規格/內容物/熱量】:283大卡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食用心得

目前有特價活動,搭配中杯熱拿鐵,三明治加上中熱拿只要55元,所以小資族當然就是跟咖啡一起買起來啦,這樣花費算下來,等於一杯原價45元的中杯熱拿鐵只要用16元就可以買到啦,應該算是划算吧。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在說明欄上只有標註使用土司、起司等,所以沒有分別標明是用那三種起司的,很混。不像一般在檯面上看的到的三明治,本次的三明治外表有加入了其它的調味料,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不會那麼地單調與無趣,而這次的起司三重奏我是直接吃,沒有另外微波加熱,但是吃起來是好吃的,下次也許可以嚐嚐微波加熱,應該會讓起司產生變化,變得融化牽絲讓口感變的更棒吧。整體來說,調味的不錯,但有機會,我會回購試試加熱版。

最後就是外標有標示蔬食,五辛蛋奶蔬,非專用產線,有照顧到素食者,不錯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