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女孩
廢文女孩

內容行銷/ 職場生活/ 閱讀/ 人在加拿大的生活雜記。 (頭貼使用Picrew,紙娃娃作者:itomiyuki@noca_m)

雜記:無法跟IKEA敦北店道別,難過啊

好久沒寫Matters了!這個是寫在3/14的日記,看到IKEA 4月份 敦北店要收掉的消息覺得很震驚,也覺得很可惜沒有辦法在收店前再去一次IKEA敦北店。再次至此紀錄我的心情。
(圖源: www.gvm.com.tw)

看到 IKEA 敦北店要收掉真的很震驚,因為它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我把 IKEA 當作太理所當然,以至於我上大學,新莊店開幕才知道,很多人是沒去過的 IKEA 的。

為在忠孝敦化十字路口的 IKEA,這週邊變話了這麼多,從環亞百貨,變成MOMO百貨,變成現在的微風,不變的就是 IKEA。

我對 IKEA 最早的記憶,可以回推到幼稚園,印象中是媽媽接我下課後,我們去吃晚餐然後我就會去兒童區的電視前收看企鵝家族。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吃了什麼,只記得裝潢很可愛的兒童區和一台播著企鵝家族的電視。

小時候想要去 IKEA 也只是為了去兒童區而已(跟去麥當勞的概念差不多XD)

中間有段時間沒有那麼常去 IKEA,但也見到它不斷的改裝,一直到高中會去行天宮圖書館讀書,IKEA又變得像後院一樣常去。

讀書、約會、吃冰淇淋、朋友聚餐,甚至跟交往近4年的男友提分手,回憶都是 IKEA。好的壞的回憶都有。

但我還是記得做在那邊,看企鵝家族的喜悅。

覺得未能在台北跟 IKEA 道別好可惜。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會在內湖開店呀。嗯可是,那就不是在小巨蛋旁邊,不是在行天宮圖書館旁邊,那個想吃冰淇淋就去吃啊,的那個敦北 IKEA 了。


你對 IKEA 敦北店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留言跟我分享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拍手吧!謝謝你。

【FB粉絲專頁】廢文女孩。
【IG生活紀錄】lazylily_e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