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宅配] 奇花異果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冰棒界的愛馬仕🥰

尤其裡面還有泰奶和焦糖餅乾的冰棒!螞蟻人不要和他擦肩而過囉🥺

/

這邊來特別推薦幾個很喜歡的口味☺️

/

·奇花異果12入禮盒 $820

🌈夢幻彩虹

浮誇版冰棒!每一種顏色都是不同口味!直接讓你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捧油們可以閉著眼睛來猜猜看呦!像我那時就一直猜不出紫色是什麼口味🤣

想特別說一下他們的奇異果🥝!居然還吃得到小小仔和纖維!真的超用心🥺


🥤三丸滴卡

這個就是我超喜歡的泰奶口味!原本以為裡面是放珍珠!結果一口咬下居然是巧克力球!整個嚇到😮不過還是豪豪吃嗚嗚🥰

手標奶茶真的是我懷念的泰國味🥺


🍓草莓歐蕾

那兩片草莓切片太漂亮了,捨不得把目光移開🥺

尤其他們家的口感是屬於雪糕型的!不會像冰棒那麼硬梆梆☺️


🍉西瓜偎大邊

這款好適合買來送給討厭的勢力人們(欸不是😅

有趣的名字下是很濃郁的西瓜冰棒,最底下的「西瓜皮」原本都在猜是什麼做的!

結果居然是奇異果上層透明的則是檸檬!oh my godddd!!!


/

他們家冰棒最有趣的是還有「再來一支」

超古仔味!有錢只要吃到再來一支的冰棒那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快樂呢🥰


/

不得不佩服他們真的把每個冰棒都做的十分精緻,而且也不會因為太過網美就忽略口感,好適合宅在家買一盒回來和家人一起猜口味🥰

直接榮獲近期會回購的前幾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