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南] 35元便當

這個價錢佛道比我手上的奶茶還便宜,會不會太呱張🥺

不過這間往往一開店沒多久都被買光光!還好那時剛上完駕訓班10:30就過去他們還在裝便當🥺

如果要吃的捧友們可能也要早點去呦!

/

35元便當

每天都有不同菜色!缺點可能就是不能選要吃什麼,因為都是一樣的便當😌蠻適合有選擇困難的捧友們?🤣

這次的剛好是烤雞,一隻雞腿放在便當上,還有4樣配菜!!!

味道部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美味,就是很家鄉味的樣子,我覺得雞腿的肉還有點柴🥲

份量也少了點,但飯蠻多的可以吃粗飽🤣

/

簡言之,這間回購率無限高啊!畢竟太便宜了🥺

之後可能開店前就要來排了🤣

/

說個當時的小插曲,原本想近一點拍一整桌的便當,可是被奶奶制止了🥺他們好像不太喜歡別人拍照,可能是因為太忙了😓

/

🕘一到三10:00-18:00,四五9:30-18:00,六10:00-12:00

⚠️星期六下午和星期日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