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嘉義] 鼻孔先生手作早午餐

每次去都要等個10-20分吧!

好像已經去七八次了,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報到ㄟ!

照片也是分好幾次拍的🤣

-



✨單品+$50有薯塊/沙拉🥗+飲料🥤

他的薯塊我其實覺得是店內必吃的☺️他們的帶皮馬鈴薯真的好完美!


-

🇹🇭泰式打拋豬蛋餅 $60

他們家都是用粉漿蛋餅,可是都會煎的ㄑㄧㄚˋㄑㄧㄚˋ,尤其打拋豬加九層塔真的深得我心啊(吶喊)!肉也給的很足嗚嗚🥺

不過有次打拋豬剛好沒有改點醬燒雞的,發現好像九層塔才是蛋餅靈魂🤣

下次月底可以改吃九層塔就好,比較省?

🍗 塔香醬燒雞蛋餅 $55

雞肉算蠻大塊的,鹹香鹹香的好喜歡!味道上其實覺得跟打拋豬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花生培根起士蛋 $70

這個我私心覺得吃到後面會有點膩耶🥺

可是花生培根真的是絕配🥰

-

之後想試試看他的拼盤組合ㄟ!有沒有吃過的朋朋可以跟我說好不好吃?🤣

-

鼻孔先生真的可以算嘉義前幾漂亮的早午餐店🥺

整間店從外面就很漂亮了!裡面右邊整個走韓系白色調,來了好幾次才坐到,那次真的好lucky 🤤

-

📍嘉義市成仁街273號之一

☎️05-2758110

🕘8:00-14:30(三四公休)

⚠️客滿時限時一小時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