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故鄉麋粉奇
米粉故鄉麋粉奇

現職為:職場媽媽,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與料理的愛好者!自2019年升格為媽媽之後就開始了衝動購物,算是腦弱型的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啦XDDDD 除了在此版外,目前同時也是『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的共筆媽媽,因此會有不少親子育兒相關文章會有重疊情形唷~

【旅行/收納好物推薦】摩肯- 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9件組:露營旅行換季必備的迷你充抽氣機,抽氣極度快速方便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文,內容為真實感受、實際體驗,但喜好感受因人而異**

現在的房子愈來愈貴,整個也都逐漸縮小,

室內收納空間也愈來愈不足夠,

每當換季的時候總會有許多煩惱,

真空壓縮袋是小家庭換季收納衣物的好幫手,

但總有缺點,

以往不是用手壓就是要把吸塵器從那櫃子深處搬出來,

整個真的大不便啊!

好在現在有迷你型的抽氣機,

這次我使用的是【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9件組】,

操作簡單,直接按壓電源2次即可啟動,

再次按壓電源便可關閉,

這麼直覺簡易的方式,連小朋友都會使用,

我們家的超級小幫手都要搶著使用呢!

而且這款很方便的是不太挑袋,

沒有一定限定使用原廠的壓縮袋,

我拿之前我們家先前使用的壓縮袋,

雖抽氣口無法完全密合,但只要能蓋住便可成功抽氣壓縮,

不用再把吸塵器搬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省事很多啊!真心後悔沒有早點認識【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

除了居家收納省空間好幫手之外,

我突然開始期待起出國旅行了,

隨著疫情的解封,海外旅遊行程也逐漸增加,

被壓抑許久的購買慾望,

出國之後肯定要大肆採購的一番,

屆時我就可以帶著【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一同出國旅行,

回程時把那些不怕壓縮的衣服、娃娃通通放進壓縮袋裡抽氣,

瞬間可以釋放不少行李空間,

不用擔心行李箱不夠放的問題。

(但我可能要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了XD)

重點是,這顆快抽充氣機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

真的是出外旅行的必備物品啊

簡單介紹一下【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9件組】所包含的物品有哪些?

《DR. SAVE主機組 》X 1

(內含:抽充氣機*1、3種抽充氣轉接頭、TYPE-C充電線*1、防水束口袋*1、說明書)

《真空壓縮袋S》 X 2入(40x60CM 適用20–27吋行李箱)

《真空壓縮袋L 》X 2入(50x70CM適用29吋登機箱)

《真空棉被壓縮袋XXL 》X 2入(80x100CM適用特厚雙人棉被)

《可掛式大衣壓縮袋M》 X 2入(70x90CM適用冬大衣使用)

偷偷說,官方出品的可掛式大衣收納袋裡面有四個小掛鉤,

相當於一次可以直接收納壓縮四件外套啊,

真的是非常節省空間的設計。再次感到驚艷不已。

收納前的羽絨外套 vs 抽氣後的羽絨外套

前面介紹完了抽氣與行動電源功能,

既然這台3in1功能,那當然少不了介紹第三種功能『充氣』,

主機搭配抽充器轉接頭便可靈活運用。

小孩玩水必備的泳圈,除非有良好的肺活量,

不然用嘴吹完可是會容易缺氧的啊!

現在有了【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抽充氣機】,

我可以悠閒充氣不擔心缺氧啦!

『產品特色』

極快壓縮|10秒壓縮完成不用等

極度效能|充氣流量300L/min

快速充電|2A快速40分回充電量

一機三用|打氣 抽氣 緊急電源

台灣設計|榮獲法國發明獎大賞

『商品規格』

尺寸: 5.9cm O X 7.8cm

重量: 172公克(主機)

充氣流速:300L / min

出氣量:4.5 kPa

抽風真空度:4.2 kPa

充電時間:40 ~ 60 分鐘

壓力-4.5 ~ 3.5 KPA

使用時的功率:17 W

啟動時音量:介於80–85 dB(分貝),這音量大概是平時大巴士、客運、公車、遊覽車等大型車的行進在路上的音量。

(測量分貝時我剛好機器距離手錶較近,故分貝數有達95,但實際傳達到耳朵裡分貝數是比較低一些的)

點下面連結可以看看我在啟動時測試的分貝音量

接著看看我家床下的收納空間(還有那爆開的壓縮袋,旋轉蓋比彈簧蓋要穩固許多)

當換季重新調整整理之後,瞬間整齊不少啊!

簡單的快速操作小影片分享

看完後是不是也想跟我一樣擁有如此方便的收納工具呢?

快移動你的手指點點下面的購買資訊,

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官網:https://www.imodco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modcon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hWA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