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故鄉麋粉奇
米粉故鄉麋粉奇

現職為:職場媽媽,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與料理的愛好者!自2019年升格為媽媽之後就開始了衝動購物,算是腦弱型的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啦XDDDD 除了在此版外,目前同時也是『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的共筆媽媽,因此會有不少親子育兒相關文章會有重疊情形唷~

【愛體驗分享之臉部清潔用品】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保濕補水,洗完肌膚不緊繃



對於一個敏感性肌膚的人而言,洗面乳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從開始使用洗面乳至今,早已經不知使用及更換過多少品牌的洗面乳了,

為的就是能夠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

此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

每每在嘗試新的洗面乳都像是在開驚喜包一樣刺激,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我當下使用的那款是否適合我的肌膚。

當我打開【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的盒子時,

映入眼簾的先是白色的簡約包裝,

接著打開蓋子仔細聞是淡淡的清香,沒有刺鼻味,這點給過!


接著則是洗面乳本體,

有別於過往使用過的洗面乳,

【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的質地有些紮實,

為白色乳霜狀質地,而且因為內含高濃度的胺基酸配方,

因此只要少少量加點水也能夠搓出泡泡洗淨全臉唷!

洗完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內富含多元保濕因子,

在洗臉的時候同時補水,

即使遺漏忘記擦化妝水、乳液也不擔心唷!

當然這是不正確保養方式,愛美的千萬不要學習。

身為一個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的忙碌職業婦女,

能讓我可以快速清潔肌膚不需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面且適合我膚質的用品就是我最想找到的產品了!

這次的體驗讓我感到夢想成真,

算是讓我真的找到一款適合的商品了!


特別介紹一下【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

其主要成份有:

•甘草根萃取精華 : 含多醣體、單寧、類黃酮等成份,舒緩修護肌膚、滋養等作用,並溫和抑制酪胺酸脢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產生。

•NMF : 能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調節與貯存水份,保持角質細胞間的含水量, 使肌膚自然呈現保水及柔軟狀態。

•綠茶萃取精華 : 含類黃酮、綠茶多酚、維他命C、B1、B2、B3等活性成份,降低自由基侵害及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傷害,並有助於預防皮膚老化。


《商品特色》

•34%雙胺基酸黃金比例,加倍深層潔淨

•獨特淨化配方,減少粉刺痘痘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低刺激、溫和天然

•添加草本淨白精華,洗臉同時嫩白肌膚

•無酒精、無皂鹼、無SLES、無色素,敏弱肌適用


《使用方式》

Step1:取2–3cm公分(一個指節)的量,是搓出濃密泡泡的關鍵

在乾燥的手上擠出大約 2–3cm大小的洗面乳,足夠的量才能打出夠濃密的泡泡。

Step2:加一點水在虎口處揉開,反覆畫圓攪拌起泡

加一點水並以3根指頭,從虎口處快速地畫圓攪拌帶入空氣,並持續地揉開洗面乳。

Step3:過程中可再加入一點水,反覆畫圓攪拌泡泡輕鬆GET

過程中加入一點點水,小心控制水量,不要太多以免把泡泡沖走,再持續重複STEP 2即可。

*詳細的起泡技巧請參考右方連結:胺基酸全效洗面乳使用方法


有興趣的話,

可以前往官網或是下列網站逛逛購買唷!

官網:http://www.meiying.com.tw/story.htm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購買連結:https://www.meiying.com.tw/facialcleanser2.html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