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10-2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10-2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因為昨天在佳萊辦公室聽音樂會,麗珠姐跟我說,如果不是志工,不用太早過去沒關係。其實,我今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喝完奶昔一直在家滑手機,想說晚一點再出門。

今天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出門,去搭捷運,搭到101世貿站,從一號出口上來,過了一個紅綠燈,就看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今天導師早上跟我們講解,四象限,想要福運旺旺,就要讓自己一直保持著第一象限的標準。讓自己一直是(正,正)。首先,心中秒秒有太陽,這也是很重要的。四象限,是一個2D的平面概念,如果三度空間,也就是人類現在所處的空間,加上Z軸就有八個空間,我們也必須要讓自己一直是(正,正,正)的象限。所以,從今爾後,「超級生命密碼」一書的第七章心法步驟一二三,是每天都要做的了。

導師說地球現今的頻率跟過去不同了,已經變快了很多,稍一鬆懈,就是因果討報,消失在這個地球道場上。所以,把自己保持在(正,正,正)的高頻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這也是為了保護好自己。

導師說,聰明的人,會選擇直接跟天地連線,看看過去幾個月的國內外新聞,大水一來把龍王廟都淹沒,基督城也是天災人禍,沒有在客氣的。而太陽的正能量,是我們每天都熟悉的,我們要對太陽的正能量,充滿信心。

並且,從今爾後,不好的地方,不要去;不好的事,不要沾。當面對紅塵,難免也是要迎合眾人的口味,但內心默念感恩四句偈,要學會抽離。

下午太陽盛德導師,帶領大家做心法,為我們在場的每個人設定了奇妙的「正能量」,往後每天的心法步驟一二三,會有加成的效果。

很開心,今天入寶山,滿載而歸。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