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10-19(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10-19(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中午吃完飯,去繳了手機帳單,跟這個月的信用卡兩千多(之前加入美好一生基因檢測的分期刷卡,美好一生現在倒了,剩下最後兩期就全部繳完)。買了一杯珍奶,手上拿著空的「特上檸檬茶」寶特瓶,走到花博夢想館吹風、裝水。

看了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27集,這集說到「借人物,即時還」關於這點,我有確實做到,而且我是不會隨便亂借錢的人,有記帳的好習慣,推薦大家一個免費的記帳遊戲app,它叫「記帳城市」很好玩喔!會給記帳帶來樂趣,是免費的。

還說到明末史可法的故事,師生倫就在父子倫裡面,正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因為史可法的文章寫的很好,老師非常喜歡他的文章,科舉閱卷當日,老師批到一篇文章,頓感精神為之振奮、心有所感,心想這篇文章就是史可法所寫的吧!於是就把文章提上第一名,史可法就以狀元的成績當上新狀元。史可法很感恩老師,對他的知遇之恩。

但因為明末太監宦官當道,後來老師被宦官陷害,坐進牢裡飽受酷刑,膝蓋以下都被鋸斷了,眼睛也睜不開。史可法穿的一身破爛,假裝撿垃圾的混進牢裡探望老師,老師發現後擔心他的安危,臭罵了他一頓,史可法就趕快離開監牢,從此跟老師永別。

回到家四點,休息了一個小時,吃了點飯,想去參加汐止圓滿人生菁英會,心想太久沒去劉金侑,金侑姐主持的菁英會。反正明天星期二休假,今天晚點回家也沒關係。

今天導讀了「超級生命密碼」第四章:似好是壞迅速遠離。把第四章,最後幾段全念完了,我今天有上台分享喔!還有今天開始導讀「因為有太陽」,然後今天的「因為有太陽」全都是新書,我還幫忙套上書套。金侑姐說本來要連續來三次,才送「因為有太陽」但今天開張,鼓勵我有回來共振,就把「因為有太陽」這本新書,送給我了。

回到家已經是快11點了,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