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0-07-22(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謝謝今天威廉請我吃午餐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九點多打給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有一筆四百八十元的理賠,隔了好幾年還沒拿,是我三十一歲在新光幫忙跑業務,給同事載,結果和小卡車擦撞,我坐在後座摔車滾了出去,那時去和平醫院包紮縫了幾針,後來同事的車子有保新安東京,本來要陪我四百八十元,我離職後不久存摺被騙,存摺被騙不能用了,所以錢一直沒有拿。這陣子收到多年前新安東京的理賠權益通知,剛好今天早上休假,所以打過去,對方櫃台說給銀行帳號就可以了,不用親自跑一趟,下個月二十號會統一行政作業做匯款動作。

快中午的時候,威廉打給我,說要請我吃飯,我十一點半到威廉的店,一起走到聯合醫院林森院區的巷子,這家咖哩、牛肉烤餅、雞肉烤餅、美式炸薯條做的不錯,今天跟威廉和教會的另一位弟兄,一起在這享用午餐,感謝主!

下午走回家去7-11拿了四千元的「振興隨取卡」,和勒瑞購物的膠原蛋白包裹,是吃膝蓋和韌帶的,在家躺著休息看藝識流禹婕的直播。

用LikeCoin轉出1660買了項飆人類學的線上課程,還沒收到影片,然後把一個徵文寫一寫,就下午六點了。

今天有收到麗珠姐的Line通知,所以來參加南港圓滿人生菁英會喔!謝謝今天讀書會結束,麗珠姐又請我們吃水果和麵包、蒸玉米。

晚上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