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1(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1(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有林口的停車場管理員叫我去面試,約下午兩點。今天中午吃完麻醬麵,就搭車出門,查Google是搭捷運到大橋頭站2號出口,轉乘699或1209到林口運動公園站下車。我這樣搭過去一個半小時,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在全家買飲料坐到快兩點才走過去。

面試的人跟我說,因為那邊流動性很大,所以有應徵的都會找來面試,不是馬上有職缺,我說了解就回家等候通知,回家的時候搭673到行天宮,我下車走路回家。發現搭公車也能到林口的方法,而且可以用1280的月卡,我在Google地圖上看到館長的健身房就在仁愛路附近,離民治路很近,在斜對面走過去一點就到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答應麗珠姐晚上要去參加南港的圓滿人生菁英會,回家的時候是三點半,就看了一下蔡禮旭老師YouTube的弟子規第22集,22集說到【無心非。名為錯。有心非。名為惡。】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有一次蔡禮旭老師在海口,搭公車,車上有一位抽菸的,於是假裝有氣喘,過去跟車上抽菸的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有氣喘,能不能請你不要抽菸。」那抽菸的男子有點不高興,回頭瞪了蔡老師兩眼,才把菸熄掉。這就是善巧方便,善意的謊言。

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四十分鐘,時間就五點多了。

其實最近都有持續在好幾個地方面試,有時候時間還撞在一起,不知道該去哪裡好。希望能順利找到工作,因為媽媽叫我去補習、叫我考公務員,還說要提供我補習、生活費用,我都說不要,我不想花到媽媽的錢。六月28號的時候給了媽媽五千分擔房貸,又不小心報名了按摩創業的課程,我也希望可以趕快把按摩學完,開始賺點錢。

今天去南港讀書會的時候,大家都輪流分享了這次「圓滿愛」的心得,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拍照,我跟麗珠姐拿了這次活動送的「感恩枕巾」、「超級生命密碼金裝本」,今天謝謝麗珠姐結束的時候,請我們吃蜂蜜蛋糕、水果芭樂,我有幫忙搬一下桌子。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