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28(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28(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滑了一下手機,很興奮的看著手錶上的時間,來到八點四十五分,想說可以出門了,於是就準備出門了。今天要去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廳,我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走2號出口,延辛亥路直走,到新生北路的轉角處,就是福華文教會館了,很好認,斜對面過橋下的馬路,就是台灣大學的體育場。

今天太陽盛德導師上午的時候,跟我們說做人不要算計,因為地球是圓的,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套一句佛家講的話,就是「共業」。中午休息的時候,導師讓我們去附近吃飯休息,兩點半再回到座位上,中午我去前面旁邊的7-11吃了涼麵和檸檬茶,下午的時候,我走回教室,坐回座位上,導師就開始帶我們做心法,今天先帶我們做「光境懺悔法」,這次的課程中,只有「光境懺悔法」可以帶回家練習,其它的心法不能帶回家練習。

還有,導師今天幫我們上課的每個人,做了一個設定,就是祝福別人的設定,有了這個設定,一般人是祝福別人一分,會回流一分到自己身上,但透過這個設定,在往後的日子,我們只要每天如法實修,我們每祝福別人一分,早晚就會有三分、五分,甚至十分回流到自己身上。哇,聽起來就好棒喔!這次導師還幫我們的祝福,透過設定在虛空中升利息,真是太棒了!以後我要每天練習心法步驟一二三,並且逢人就多多祝福別人。

導師說,世界太亂,要用祝福取代仇恨,這樣才能圓滿愛、好事連連!

今天的講座很精彩,雖然導師用雲端開網路,人在美國跟我們上課,但我們還是覺得收穫滿滿,好精彩,真是不虛此行!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吃著姐姐給我的巧克力棒,她用巧克力棒跟我換雀巢三合一咖啡包,然後把冰箱剩下的三塊喜餅給吃掉了,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其實晚上也不怎麼餓。

祝福姐姐七月一日第一天新工作順利

祝福彰化佩蓉表妹新婚快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