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24(三):晨興,李常受文集

2020-06-24(三):晨興,李常受文集

今天讀到「已過恩典的世代,基督徒生活中的基督」。在基督的身體裡,我們必須時時提醒自己,要活在神聖的時代裡,不要活到人類的歷史。

有些時候,我們或許遇到了一些壞事,就消極了、就軟弱了,因此就脫離了召會的肢體,遠離了基督;有些時候,我們或許遇到了一些好事,就開心了、就得意忘形了,因此,也就遠離了基督。但不論如何,我們要懂得,不論發生好事、壞事、任何事,我們都應時時轉到主裡,與主的那連結是一。

在聖經裡,很多章節就提醒了我們,要一再的明辨真理,像是希伯來書、加拉太書、歌羅西書、哥林多前書,但提到的不見得是壞事,而是好事。希伯來書對付宗教,叫我們不要只知道書中的條文與道理,就像耶穌遇到了拿律法的法利賽人,法利賽人因為書中的死教訓,而與活基督切斷了連結,這是不對的。加拉太書對付著照律法行善,雖然行出來的是善,但卻遠離了生命樹與那內在的「真」。歌羅西書對付了,人類的哲學,雖然人類的哲學看似有道理,但「發願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那終究屬於了魂的範圍。哥林多前書對付了恩賜,有時候我們得到了神的恩賜,記得把一切榮耀都歸給神,因為那都是神的憐憫,是神賜的福,切莫得到了恩賜,就開始假掰,覺得自己利害,這樣反而失去了福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