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4(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4(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主日相調一日遊的行程,早上我七點半出門,去中山國小捷運站4號出口,跟弟兄子妹集合。今天早上要先去桃園羊世界主日,我們在烤肉區分好桌之後,就開始唱詩歌、擘餅聚會、申言,今天申言很高興有拿到申言獎,就是搭飛機送的詩華若世奇紀念筆一支。

中午我們就在烤肉區烤肉,今天中午本來不想吃太飽,可是佳瑩叫我去幫忙吃東西,我就不小心把佳瑩那一組剩下的烤肉吃完,隔壁桌又拿來一盤,叫我幫忙吃,所以今天中午吃的很撐。

下午的行程是大板根森林步道跟下午茶,我到大板根就趕快下車去上廁所了,才覺得肚子好了一些。但下午茶根本吃不下,吃了幾個點心就吃不下了。今天下午茶吃到一半,太子會館外面下起了大雨,所以我們就沒去逛三峽老街了。但還是有不少弟兄子妹中午時,有跟三峽老街訂金牛角,我們必須先坐車去三峽老街,把金牛角拿到車上,再回台北,但我們車上的人就不下車了。

大板根森林步道,瀑布
大板根森林步道
太子會館的下午茶

晚上回到家有練習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去洗澡,洗完澡看了《生命遊戰》第一章完。明天早上要去樹林面試,晚上想去汐止菁英會,我剛剛看到群組,宏國社區的文康室又恢復了,明晚讀書會結束有摸彩活動。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