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6(六):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6-06(六):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床先聽了一小時的YouTube蔡禮旭老師弟子規,今天看到第12集,蔡順的故事下集,盜賊看到蔡順採桑葚,自己吃酸的,甜的留給老母吃,很是感動。盜賊不但不殺蔡順,還把山寨的食物,給蔡順,蔡順並沒有接受只是委婉的拒絕。因為不義的錢財,我們不能收,不義的食物資源也是,我們也是不能收的。

「親所惡,謹為去」凡是會陷父母於不義的事情,我們不能做,倘若東西是偷來的,是盜賊給的,會丟了父母的面子,使父母傷心。我要懺悔以前在金石堂偷過東西,偷電腦遊戲光碟和書,還有用發廣告信的軟體,假借金庸代理外掛的名義,叫人填寫個資,去偷金庸群俠傳遊戲帳號,我有偷到降龍十八掌兩百級、獨孤九劍一百五十級的帳號,還用字典檔工具把PCHome的個人網站空間掃的亂七八糟,刪掉很多網站。那時就是在爺爺家,覺得太悶人生沒有未來,所以想發洩情緒,也讓爸爸跑法院賠了很多錢。

十一點的時候,我聽正聲廣播FM104.1「福到你家」,今天太陽盛德導師在節目中,講到了說話的藝術跟語調,跟人說話要語氣柔和,與注意用字潛辭,務必做到「豆腐嘴,豆腐心」不要讓聽的一方,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下午一點到圓山教室,湘涵姐主持的菁英會,上網路共修課程。今天導師在共修課程中,跟我們說到做人要符合天心,還有《超級生命密碼》這本生命使用手冊,要緊抓不放,才是聰明的人與明智選擇。如果覺得太忙,想到等自己忙完一陣子,再來修超碼,那不是自己大意疏忽不明智,就是負能量想辦法不讓你修超碼,所以讓你覺得先忙一陣子再說,很多案例都是離開超碼之後,就跟人生說掰掰,或者是病情惡化說掰掰的,都有。

導師說到要多多給別人祝福,要用祝福取代人跟人之間的不愉快,祝福你的敵人,也祝福你的恩人。感謝導師今天開導,當自己脆弱或者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去指望別人會來施捨憐憫,除非你在他人的眼中,達到一個LV,自己的路要自己開,凡事都要先強大自己。

今天下課結束後,很高興跟湘涵姐去圓山花博發書,今天吃了湘涵姐請我的兩個高麗菜水煎包,還有超碼家人請我吃了一盒在「集食行樂」買的蘿蔔糕。

晚上回到家,看到一罐水蜜桃,已經擺好幾天了,是姐姐拿下來的,媽媽說是以前爸爸買的,但搬家後,開罐器就找不到,我自己上網學習用湯匙當開罐器,好不容易把罐頭打開了,但也握的左手好痛,左手手掌起水泡了。

用湯匙開罐頭,手好痛。幫媽媽開爸爸以前買的水蜜桃罐頭,因為搬家找不到開罐器。上網看湯匙開罐頭教學

https://www.peekme.cc/post/576783

#湯匙

#開罐頭

洗完澡之後,做了三十分鐘的心法基本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