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26(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5-26(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ˊ

今天早上馮弟兄約我在華視地下一樓的生命河教室,結果放我鴿子,我就自己摸摸鼻子上完課,老師今天說,她們辦每星期二早上的聖經講座,也是需要一些行政費用,大家又不投奉獻箱,所以從下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開始,每個月繳一百元,當做基本的行政費用,繳費就定在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進教室收費。

今天被放鴿子,老實說心裡真的不太高興,我想我可能也不會再去了,因為下個禮拜二我要去府中考試。馮弟兄是上官百成大哥的朋友,是74會所的弟兄,除了教會的愛宴,我覺得還是不要隨便參加別人的家國論壇,或者是給馮弟兄請吃飯,到時候交換條件又一大堆,我不想被老人家纏住。

中午回到家,很無奈,因為媽媽聽到我早上要出門,又不借她悠遊卡月卡,桌上什麼都沒有,我就自己去7-11隨便買來吃。最近這兩天,我耳朵兩邊的頭髮又蓋到耳朵,覺得很癢,所以今天下午回南京三民捷運站,去剪了頭髮。

我覺得我是個沒辦法留長頭髮的人,頭髮只要太長就會覺得很癢。

出門剪頭髮前,Jimi打給我,叫我去他家玩,今天我剪完頭髮,買了一瓶咖啡廣場,去請Jimi因為他上次請我喝小茗堂的黑糖奶霜珍奶,今天去Jimi家看了bb寬頻的電影─「猛禽小隊」,其實這部電影,我上次在網站上有看完過一次,後來去找那個網址也不見了,可能是抓盜版,害怕別人看免費,其實那個畫面真的是不太好,還一直有點lag。

所以Jimi問我要不要看猛禽小隊,我說好啊!其實真的太好看了,我不介意重看一次,而且Jimi家的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好清楚、好舒服,呵呵!><

今天離開的時候,不好意思吃晚飯,怕蔡爸爸問東問西,看不起我,我去旁邊的媽祖麵館吃了60元的蛋炒飯,就坐公車趕回家,沖了一下冷水澡,趕去74會所找維倫,晚上一起發福音單張,結束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快十一點了,時間過的好快,想到今天都沒做心法步驟一二三,所以趕快做了三十分鐘心法,補補功課,寫上心得。

我不會被看扁的,星期二的考試,我一定會過!如果能上課,我也會好好努力學習Python,並且把握課程結束的面試機會。

懷舊一下,放上我的Java 6 SCJP證照


Java 6 OCPJP證照

六年前過的證照,楊恭佑老師說,Java 6快要改版,改到Java 7就要考兩張,再不過就沒機會。那時,我也不管會不會,就一直背題庫的答案,其實也不是真的會。

其實,我也有上過連成電腦跟職訓局合辦的JAVA培訓,那時課程結束,本來可以有工作,但我可能邏輯觀念錯誤,因為存摺被騙還沒解凍,我就放棄了課程培訓結束的面試機會,後來JAVA也忘光光,改版又更難,我也是背題庫過的,但有過也沒甚麼用。因為公司現在沒有師徒制這種東西,要你一上機就能獨當一面。><

那時存摺被騙,所有帳戶都被冷凍,上課上辛酸的,免費上課,但其他同學都拿了補助,我拿不到補助。

聽說,以前剛進去,還有兩個月的程式培訓跟練習,現在沒有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