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24(日):主日申言稿

2020-05-24(日):主日申言稿

經節:行傳七章58節:「作見證的人把自己的衣服,放在一個名叫掃羅的青年人腳前。」加拉太一章14節保羅告訴我們,他在猶太教中,比他本族許多同歲的人更有長進。

啟示:神希望用年輕人,讓年輕人來接受主的話、主的生命,去傳揚祂的旨意與生命。因耶和華神是又新又活的神,從不老舊,所以神希望用年輕人,來成就祂的計畫。掃羅在年輕時,就帶領以色列族人去打仗;保羅在年輕時就得著主的話,去開展各召會的身體,雖然最終被迫害在牢裡,但那也是一個更認識神的道路,這也是神的計畫之一。所以,我們也要成為神計畫的一部份。

經歷:召會也喜歡用年輕人,因為充滿年輕人的召會就充滿活力,就像我在的74會所,就是一個充滿年輕人的會所,周末主日前,都會互相聚會討論,談談這一週的讀經心得,並寫下主日申言稿,好在主日當天一同來到主的面前,一同展覽基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