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9-26:時間週期操盤法,三天線上課程888元

(编辑过)
2023-09-26:時間週期操盤法,三天線上課程888元

歷史總在循環,掌握週期就能穩定獲利

我們將讓投資如鐘錶的滴答般規律

你會發現,歷史往往會重演自己

經濟有其周期,行情亦然

在這裡,我們會與你一起

1. 一起研究歷史,解讀週期,掌握未來趨勢

2. 透析週期循環,使你在對的時間點進行投資

3. 從年度、季度、到日線,行情都有其規律

4. 只需定下時鐘,等待時機,悠然面對投資

你好,我是傑克

我曾是盧森堡的基金操作手

我們通過"週期"的研究,使投資變得更為穩定

並且表現也日益穩健

理解週期,投資將不再是困難

我將主辦三天線上講座

限時優惠報名:https://lihi.cc/vXsmO

與你一同回顧歷史,了解時間週期

讓投資像太陽升降一樣規律。

#時間週期操盤法

#限時優惠888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