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8-05<六>:老高與小茉-我對老高影片被指控抄襲的看法

2023-08-05<六>:老高與小茉-我對老高影片被指控抄襲的看法

2023-08-05<六>:老高與小茉-我對老高影片被指控抄襲的看法

最近藍泉媽媽網紅,指控老高影片抄襲,我覺得藍泉媽媽根本就是想掙流量,更何況原創沒有多說什麼,更沒有資格要求老高的影片做下架。

一句話,我就覺得藍泉媽媽這個行為,就是不要臉,而且非常無禮。

這個就跟[A片悖論],是一樣荒謬的道理,或許很多人還不知道什麼叫A片悖論,我在此就稍作解釋。

A片悖論:男優透過老二抽送進女優的陰道,作為取悅女主角和觀眾口味的行動。男優在拍完A片之後,就可以跟地球上的其他男人說:〔你從今以後不能再跟你的女伴做愛了,你的女伴做愛對象只能是我,怎樣?有意見,因為我拍過A片,剛剛老二抽送子宮的動作,已經被我拍成影片了。你敢學習重複我的動作,我就告你侵權。〕

有此先例,雄性動物們為了爭奪交配權,就紛紛改行,去做台灣汁光、男優。若非如此,他們就無法跟女人做愛。

從此,那些沒拍過A片的男人通通死光,只剩男優們,成為往後地球上的亞當。

這不是A片悖論是什麼?

這不是荒謬是什麼?

正如老高的聲明:要互相幫助,不要富相公雞。

如此,地球才會兼容並續,地球才會更好。

總之,我覺得這次老高被指控的很無辜,那些眼紅流量的人,就跟納粹、反人類一樣的無知!

#老高

#藍泉媽媽

#抄襲風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