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無條件收入】─如果有這種東西,我會去當街頭藝人人型雕像

【無條件收入】─如果有這種東西,我會去當街頭藝人人型雕像

街頭藝人,人型雕像

我會去當街頭藝人,做一個人型雕像,當人型雕像有沒有額外收入都無所謂,如果遊客不喜歡投銅板給我,那麼最起碼,我還有無條件基本收入啊!不會餓死....

或許,那時台北的街道上就不會有遊民了吧!但這不是重點。

對了,為什麼我會想當人型雕像,因為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覺得自己沒有當歌手的特質,但是還是很想當街頭藝人。我之前有經過淡水和台北信義區A11旁邊的香榭大道,都有看到一動也不動的人型雕像,我覺得好酷。

So.....Cool.....這何嘗不是一種完美的藝術。

我覺得當人型雕像,就好像中了魔法被時間凍結一般,所以才會一動也不動。這真是太完美了,如果能夠提倡這種人型雕像運動,讓大範圍或整個市區的人,都不動。

這不就是完美的時間魔法了嗎?

因為時間的凍結,導致處在時間靜止的空間。

所以,人型雕像就是有這種藝術的感覺啊!

那,為什麼我喜歡這種特效,因為最近在用【免費第四台】app看魔導少年最終回,看到斯普利蓋12強之一的戰妃,她雖然是壞人,可是時間停止的魔法,讓我印象深刻。

魔導少年,斯普利蓋12強之一的戰妃

會的,為了完成戰妃的魔法,我會改變現在的職業,去當街頭藝人人型雕像。

斯普利蓋12戰妃,別讓我失望,別被納茲和露西打倒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