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5-19<五>:訴訟遊戲,命運的轉盤、人格毀滅、親情勒索

2023-05-19<五>:訴訟遊戲,命運的轉盤、人格毀滅、親情勒索

2023-05-19<五>:訴訟遊戲,命運的轉盤、人格毀滅、親情勒索


首先我要說,我跟我爸的這場官司,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作什麼事情、寫什麼東西,從來不會讓我知道。

在親人面前,不小心做錯事,也只會裝可憐說:〔再怎麼樣,我是你父親啊!你要做個孝子。〕

然後就動用紙筆,傷害關心他,親近他的人。而且他的訴訟救助真的是很無厘頭,只因為自己亂編的理由,告中油,告保全任職的前公司,告松山空軍醫院醫死爺爺,告媽媽沒有盡婚姻義務〔其實是爺爺把媽媽逼走〕,還準備告姐姐棄養。

真的是非常可笑,照這樣看來,隨便發個神經病,用拳頭打牆,手受傷都能申請國賠了。

官司連連的駁回失敗,轉向拿我出氣,認為事到如今的遭遇,導致他個人的落迫,都是法院判決的責任,跟法院要訴訟救助的精神賠償800萬。他不敢用自己的名字,就改用我的名字,拿我當擋箭牌出氣。

而這樣的訴訟用我的名義,從來沒經過我同意,一開始我真的是顧及他是我的父親,要發洩、要高潮,隨他去寫。

但後來法院隨之而來的罰鍰,確接連牽扯到我身上,這樣讓我很難讓老闆、同事有好印象,前公司問我:〔為什麼什麼罰款?為什麼被法扣1/3薪水?為什麼一個月就常跑法院兩三次?〕當下的我真的是答不出來,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想這已經不是親情不親情的問題?原諒不原諒的問題?而是身為獨立個體的我,必須站出來,捍衛我的人格、我的權益。

我父親這輩子,看他人的心眼,就是陷害、嫉妒、恨。我如果再讓原諒他,相信他的鬼話,他就會教我在他亂寫的狀紙上簽字,在委任狀上簽字,到時我就是人格掃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隨之而來的12萬連續接二連三的濫訴罰鍰,也必定與我有關,是躲都躲不掉的,不但到時很難找工作,還會被罰鍰逼到跳樓自殺都有可能。

總之,這是他設計出來的遊戲,這遊戲是:

是訴訟的遊戲?!

是命運的轉盤?!

是一場人格毀滅的保衛戰?!

不要再說我不是孝子好了嗎?

為了打官司跑法院,被公司開除,我只能打零工,配合法院沒有通告費的演出,不斷的配合你。

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這場遊戲我會陪你玩到底,玩到最後,直到生命登出結束的那一刻。

感謝您,這是身為父親的你,用餘生送我的最後禮物,而我,必定好好珍惜,好好的身歷其境、沉浸其中。

說真的,直到現在的我,心中還是常懷愛與感恩的。


#訴訟遊戲

#命運的轉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