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1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4-1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主日完,回到家,下午待在家沒出門,因為覺得桌遊好無聊,又不想花錢去參加活動。

在家練習心法步驟一二三,一小時。

執行「幸福跟著來」第五遍讀書計畫,我今天看完了「輯四:和諧人際」。現今社會的人,多不知感恩,運用天地的大自然資源,無論是養出來的豬🐷、雞🐔、牛🐂,或是種出來的蔬菜🥬,開採的漁獲、礦泉水,一切都是天地萬物的恩賜,但我們總覺得是透過自己的辛勤,一切都是應該得的,一切都是「我」的。導致為了有更多利潤,引起市面上大量的黑心食品,這就是「缺德」,人一旦沒有德資糧做根基,就更別談什麼成就,早晚踩到坑、摔一跤。

一有任何成就,我們最該做的,就是「謝天」。倘若天不給你這個條件、這個體力、這個資源,怎麼努力都成不了局。

人跟人之間,也是這樣,若人人都能感恩,退一步為對方著想,這個世界就能減少很多紛爭、衝突,這個世界就會更可愛。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