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CaptureApp 教學,將一張照片製作成NFT

CaptureApp 教學,將一張照片製作成NFT

CaptureApp 教學,將一張照片製作成NFT

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馬上把拍下來的照片,數位註冊到區塊鏈,並且免費製作成NFT的app。我覺得這個app非常實用,也非常有趣,是個好用的傻瓜軟體。即使你不懂什麼是區塊鏈,只要拿起手機會拍照,就可以鏡頭信手拈來,落花水面皆文章!

以下就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

拍照

首先就是下載軟體,下載好之後,用軟體的拍照按鈕拍照,照片就能馬上上傳區塊鏈註冊。只是這樣一來,照片是留在區塊鏈上,並不會留在手機的相簿裡面。

自動註冊上傳

如上圖,拍好之後,就會自動註冊上傳囉!

製作成NFT

打開照片,按右上角的「...」,就會出現選項,點選「NFT製作」就可以了,大概過兩分鐘再打開照片,NFT就製作完成囉!

NFT製作完成✅

NFT製作完成囉!

#CaptureApp

#NFT

#區塊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