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05(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4-05(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劉姐跟我調班,所以今天休假。中午吃完飯,本來想去玩桌遊,走到延平南路,發覺那邊場地太舊、電梯也很舊,就不太想參加活動,又走了回來。

下午就在家休息,晚上本來要參加Nana的線上講座,我國小的同學Friend-許,突然加我臉書給我聊天,覺得很意外,也很驚喜。Friend-許,是我小學一二三四年級跟我同班的同學,小時候,我很常去他家玩,他也很常到我家玩。

他家就住在我家斜對面,的四樓、五樓頂樓。我最常去他家玩的就是遊戲卡帶🎮,還有電腦遊戲,那時我家連電腦💻都沒有。得知他家也搬了,東吳社工系畢業,現在在當社工,他說,以後有空都隨時可以找他聊天。

他是因為他哥出了狀況,心情不好才跟我聊天,我跟他分享了超碼。本來是想跟我借錢繳他哥哥的罰金,但為了讓久別重逢的友誼,能夠顯得單純,所以就一直跟我閒話家常了很久,知道我生活也不容易。一直聊到九點半晚上,他要去幫忙老婆做家事,才跟我拜拜👋!

能夠有久別的朋友,突然找上門,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動的事情!

我剛剛練習完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