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3-1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3-1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晚上🌃六點半🕡,網路共修。

導師說:「現在是個到處是災難,處處是地雷的時代,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地雷。看到新聞,前兩天連捷運站的手扶梯,都失速摔慘一堆人,沒死人還好,萬一是個老人,摔到骨折怎麼辦!物價上漲,以前麵包便宜20塊一個,現在漲到25塊,想想貴了五塊錢吃不起,勒緊褲帶。你看看你,就是連一個麵包都買不起、嫌貴的咖!別覺得老師說話難題,這年頭,只有導師還願意跟你們講真話。現在的人已經不「真」了,要不動不動詐騙,不然就殺人放火。要多多加強自己,當麵包漲到25塊時,你就有能力買30塊錢的麵包。俄烏戰爭,導致通貨膨漲,這都跟你我生活有關,你看怎麼弄。所以,多多修行,修出火候以不變應萬變,才是王道!快點,將超碼傳給更多善良有緣人!」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