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6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2月26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中午吃完麥當勞,就上樓來做心法一二三,面對房間的窗外,雖然看不到太陽公公,卻也光線充足。觀想之後,覺得一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今天白天不會很冷,反而覺得有點熱,但目前我出門還是習慣穿外套。

練完心法之後,覺得能量滿滿,很多枝微末節的小事,也沒有掛礙在心頭。

下午聽音樂,看書。到六點去參加菁英會,今天我去對面7-11買飲料和吃65元筆管麵,吃完才走回菁英會現場,現在南港菁英會的人也滿多的,很高興今天又拿到一個錢母紅包,麗珠姐說要多發願,心願心願,有心願望就會實現。想到這個禮拜,還沒找時間去發書,就要多多加油。今天菁英會結束,有拿到麗珠姐送的兩本書《幸福跟著來》、《超級生活密碼》,回去我會好好看。^^

感恩 麗珠姐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