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2-1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2-1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在家,看「幸福跟著來」第四遍,今天讀「輯五:勇猛精進」:行盡世間天下路,唯有修行不誤人。世間的恩怨情仇,要學會放下,避免在來世上演,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劇情。法無大小,相應為大,把基本功練好,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有的人只有修福報,心靈覺得空虛,晚上做惡夢驚醒,都是靈魂層面出了問題,必須透過修行,從靈魂層面下手做起。

媽媽說我太胖了,我本來很想參加EG跳床的活動,可是沒有一件可以穿的休閒褲,想說算了,去河濱公園散散步。

河濱公園散步,下午一點出門:

去程:花博夢想館-林安泰古厝水門口-民權大橋水門口-撫遠公園-撫遠街萊爾富(喝飲料小坐休息片刻)

回程:撫遠街萊爾富-撫遠公園-民權大橋水門口-林安泰古厝水門口-花博夢想館(裝水休息,已經是接近晚上六點半)

我本來想用Google Map足跡👣,後來才知道自己沒有設定,要把「位置定位」功能設定成永久,才會紀錄👣足跡。

回來經過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段小插曲,看到地上有一個褐色長條狀的東西,我以為是大坵蚓,左腳跳了一下,結果腳底板扭到覺得好痛。近看才知道是,褐色的鞋帶,自己嚇自己。

回到家腳痛,躺著休息,聽「感恩四句偈」,心想慘了,會發炎個兩三天,後來不小心睡到10點。醒來覺得好多了,緩解了大半,不會覺得痛了。

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